关于暂时关闭领事办证大厅的通知

2021-10-29 21:00

  当前,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,为降低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,保障申请人的健康安全,驻古巴使馆将从11月1日起暂时关闭领事办证大厅。驻古巴使馆将保持对外咨询电话、领事保护热线畅通。如有紧急特殊事项,可通过邮件进行预约办理。驻古巴使馆提醒大家为了自身及公众安全,非特别紧急事项请推迟办理。

  暂停现场服务期间,申请人如有紧急办证需求或需咨询证件问题,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:

  1、发送电子邮件

  consulate_cub@mfa.gov.cn(中国公民领事证件业务)

  computadora2cn@gmail.com(外国公民领事证件业务)

  2、拨打咨询电话

 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:+5378333005(周三至周五上午8:30至12:00,节假日除外)

  上述系疫情期间实施的临时措施,如有变动,我馆将通过使馆网站及时发布通知。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,祝同胞们健康、平安!

  中国驻古巴大使馆

  2021年10月2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