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临时调整领事接待时间的通知

2020-04-19 22:00

 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,从4月20日起,我馆领事接待时间和业务作如下调整:

  (一)接待时间由每周一、三、五上午,调整为每周五上午9:00-11:30,接案、发证同步进行。

  (二)对于办理紧急业务或其他人道主义原因,需在非接待时间来馆的申请人,请于周一至周五上午9:00至11:30拨打我馆领事咨询专线预约,号码为:+5378333005。来馆办理业务时请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。

  (三)由于DHL暂停对古业务,在我馆申请的护照无法正常寄到古巴,将暂停受理护照业务。

  (四)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,如无紧急事项,请申请人暂缓来我馆办理业务,待疫情平稳后再来办理。对于有发热、咳嗽等症状或接触过发热伴呼吸道症状患者的申请人,请尽快就医,待身体彻底康复并观察两周无新的症状后,再来我馆办理业务。

  上述调整为临时性措施,我馆将密切跟踪形势发展,视情作出相应安排。请周知。

           中国驻古巴大使馆

          2020年4月18日